welcome银河国际网站(中国)百度百科

考察汉寿滨湖特色街、荆楚路棚改及新城开发等商业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24 09:23: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 2017年8月22日下午三点,应常德市汉寿县委、县政府邀请,welcome银河国际网站董事长张照耀同志及金城房产公司总经理陈新华同志率领香港巴馬丹拿集团国际顾问有限公司、湖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一行二十多人去常德市汉寿县考察,县委书记杨旭同志、县委副书记车世忠同志、县领导袁佑清同志、解以刚同志、丁克刚同志、周政怀同志、彭华同志、宋万林同志陪同,实地察看了滨湖特色街、荆楚路棚改片区、汉寿大道新消防队对面新城开发地块。
     
    图示:县委书记杨旭同志介绍项目地理位置

     
    图示:welcome银河国际网站董事长张照耀解说项目发展策略

     
    图示:县政府领导介绍项目总体布局想法
     
    图示:设计单位介绍项目总体布局想法
     
    县委书记杨昶同志、副县委书记车世忠同志对welcome银河国际网站张照耀同志及金城房产陈新华同志一行来汉寿表示热烈的欢迎。县委书记杨昶同志希望设计公司大手笔、高起点规划,深入挖掘文化内涵,融入特色文化元素,将滨湖特色街、荆楚路棚改片区、汉寿大道新城开发地块着力打造成高品位、有特色的城市文化名片。

    welcome银河国际网站张照耀同志及金城房产陈新华同志对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许诺下一步工作将按书记、县长的要求,高标准、高起点把三个项目进行初步规划设计,进一步与汉寿县加强对接交流,就项目合作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

     

相关文章